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50周年纪念!《鲁邦三世》推出TV动画新作10月开播

2021-05-26 14:58:2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挽澜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界的传奇,有不死传说之喻的《鲁邦三世》TV动画于1971年初登荧屏,为纪念《鲁邦三世》系列50周年,新作TV动画《鲁邦三世 PART6》公开第一弹PV,动画预计2021年10月正式开播。

《鲁邦三世 PART6》PV:

游民星空

《鲁邦三世》是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モンキー.パンチ,本名加藤一彦)的漫画系列作品,1967年8月10日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创刊号上开始连载,1971年TV动画初登荧屏,至今已超过40年并仍在放送中,一直保持极高的人气,是日本动漫界名副其实的不死鸟,被誉为日本国民级动漫。该作品已被陆续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OVA、游戏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50周年纪念!《鲁邦三世》推出TV动画新作10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26/origin_b_2021052614323996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