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谏山创绘制《进击的巨人》最终卷广告 艾伦穿越异世界

2021-06-09 10:13: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谏山创原作的《进击的巨人》最终卷(34卷)在6月9日发售,官方也是做足了功课,朝日新闻刊载了谏山创绘制的《进击的巨人》最终卷广告“进击的最终卷预告”。进击的最终卷预告内容是艾伦穿越到异世界的日本后被货车撞了再次穿越到异世界,这个广告也是迷惑性十足。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9年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开始连载。漫画在2021年4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迎来正式完结,11年半的连载结束,漫画的最终话也是带来了大量的热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谏山创绘制《进击的巨人》终卷广告 艾伦穿越异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09/origin_b_202106090953055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