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新主视图公布 艾伦现身

2021-06-27 21:24: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推特今日公布了本片最终季的全新主视图,最终季的第76集“断罪”将于今年冬季正式上映。

主视图: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同名漫画作品,其漫画原著在今年4月份正式完结,但其诡异的结局剧情走向引起了不少粉丝和漫友们的大讨论。而对于《进击的巨人》最终季的剧情走向,可能需要等到今年冬季MAPPA制作的这部作品正式上线后我们才能知道这最终的答案。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新主视图公布 艾伦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27/origin_b_202106272052103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