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刘慈欣《赡养上帝》漫画化决定!日本漫画家创作

2021-07-13 18:45:0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据微博科幻MCN机构@未来事务管理局官微消息,刘慈欣的小说《赡养上帝》将漫画化,由日本漫画家创作。

未来事务管理局将和角川青羽合作进行刘慈欣小说《赡养上帝》的漫画化,以及《烧火工》的日文翻译出版。

游民星空

其中,《赡养上帝》将由日本漫画家创作漫画,而科幻童话《烧火工》则将以绘本形式呈现在日本读者面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刘慈欣《赡养上帝》漫画化决定!日本漫画家创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3/origin_b_202107131734066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