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新预告片 2022年春上映

2021-07-17 19:19: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海蓝之辰 编辑:海蓝之辰 浏览:loading

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今天发布了新预告片,影片定于2022年春上映。

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是对1985年《哆啦A梦》的同名剧场版的重制,讲述匹里卡星的大总统帕比因母星发生政变而逃到了地球,大雄等人为了守护帕比的故乡挺身而出的故事。影片原定于今年3月5日上映,但因为疫情的原因推迟上映。

预告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新预告片 明年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17/origin_b_202107171819228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