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万代公布《假面骑士REVICE》腰带与手办开售片 两骑士合体成为暴龙形态

2021-07-27 15:22: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urningkane 编辑:Burningkane 浏览:loading

万代官方于今日公布了假面骑士系列新作:《假面骑士REVICE》的新玩具与手办开时售卖,并放出系列商品的广告宣传片。

广告短片:

在该段广告中公布了一些商品信息,其中,《假面骑士REVICE》DX变身腰带套装,内含腰带本体及变身印章,售价71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20元;《假面骑士REVICE》DX变身腰带套装50周年纪念版,售价8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17元。这两款商品都将在9月4日发售。

购买地址>>>>

游民星空

而手办《假面骑士REVICE》可动人偶套装,9月11日发售,售价45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4元。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手办展示时,出现了主假面骑士REVI和假面骑士VICE有一个暴龙型的合体形态,在近日公布的预告中并未出现,或是主角骑士的未公布形态。

游民星空

视频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REVICE》腰带手办开售 两骑士合体暴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7/origin_b_202107271450194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