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0话情报:他依赖我的意义你不必知道

2021-07-29 18:11:08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20话情报公开,大和在展现恶魔果实的能力后继续和凯多作战。另一边罗宾和布鲁克和黑玛利亚开战,黑色玛丽亚嘲笑山治哭着求救的举动,罗宾反驳说你不明白其中的意义。桃之助和路飞会合,路飞要桃之助带他飞上鬼岛。

《海贼王》1020话情报:

大和的果实是犬犬果实幻兽种·大口真神(和之国守护神)。

凯多本打算让大和给他管理和之国,继续制造武器,大和只想继承御田的遗志解放和之国后开国。

大和用新招“无侍冰牙”吐出火焰,跟凯多的热息互相冲击。

游民星空

罗宾看见黑玛利亚制造出来的幻象,幻象中是奥尔维亚、四叶草博士跟萨乌罗,但是罗宾根本没有上当,直接上手攻击后幻象消散;幻象里的三人是黑玛利亚的手下,被黑玛利亚用“幻雾”伪装起来。

游民星空

罗宾问布鲁克为什么完全没有受幻象影响,布鲁克回答在魔鬼三角的迷雾里过了五十年,经常看见幻影,这种小把戏根本没效果。

轮入道其实是黑玛利亚的手下,吃了“巴哥犬SMILE”变成人面犬。

黑色玛丽亚嘲笑山治哭着求救的举动。罗宾表示:“山治是个温柔的人,他依赖我的意义你没必要知道,他可是海贼王的双翼!”并使用了“巨大开花”,巨人版的罗宾出现在她身后。与此同时布鲁克去清小兵。

游民星空

桃之助和路飞一起常影港会合,路飞吃光了红心海贼团的库存但还是不够,依然不能动弹。桃之助为锦和菊的事伤心的时候被路飞说你是大将,这种事之后再说。

路飞要桃之助变成龙,带他飞上鬼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0话情报:他依赖我的意义你不必知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9/origin_b_202107291525239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