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大型雕像 纤腰长腿超飒爽

2021-07-02 13:47:22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雕像系列“ONE PIECE Log Collection”即将推出新作,改编自DVD封面的娜美大型雕像公开了详情和官方美图。雕像采用原创插画与原创底座设计相结合,娜美脚踩宝箱的造型真是又飒又美。雕像将娜美傲人的身材和精彩的表情刻画的十分细致,底座的宝箱等细节也都经过精心打造,营造出细腻的质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娜美雕像全高约47厘米,这个比例尺寸也是很大。售价为935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5423元),7月2日开始预订,预计将于2021年11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大型雕像 纤腰长腿超飒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02/origin_b_202107021232423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