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B站庵野秀明纪录片正式上线

2021-08-13 14:19: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今日(8月13日),NHK的庵野秀明纪录片《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庵野秀明的1214日》在B站正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观看。

游民星空

B站地址>>>

简介:《EVA》系列终于迎来完结,NHK节目组对动画导演庵野秀明进行了4年的独家跟踪拍摄。该拍摄至今为止从未被允许过的,NHK节目组长期取材庵野的制作现场,对《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完结篇首次毫无保留地进行了记录。其好友宫崎骏形容「庵野是在一边流血一边制作电影」,制作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走进创作者庵野秀明的真实制作现场。

青春不散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B站庵野秀明纪录片正式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3/origin_b_202108131351087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