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潮牌Supreme联动高达!联名款高达模型通体红色:大LOGO看着就贵

2021-08-17 18:03:0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潮牌Supreme公布了2021年秋冬系列新品,其中就有同高达的联名款。

Supreme联名款“MG 1/100 RX-78-2 GUNDAM Ver.3.0”高达模型首次亮相,通体为Supreme的标志性红色,盾牌上是大大的Supreme文字LOGO,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

游民星空

这款潮牌联名款高达模型将于8月21日在日本推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潮牌Supreme联动高达!大红色模型:LOGO看着就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17/origin_b_202108171628089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