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23话情报:“一模一样”

2021-08-26 18:52:53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23话情报公开,索隆和山治依旧在和烬跟奎因战斗,奎因提到了“路纳里亚族”一族。其它还有战斗的地方,双方也是势均力敌。在红心海贼团的附近出现了一条巨大的龙,变成大人的桃之助将要和路飞一起从凯多手中夺回和之国。

《海贼王》1023话情报:

索隆和山治站在满是灰尘地倒在地上的烬跟奎因面前(两人都还是清醒的)。乔巴对毛皮族特效药的效用感到惊讶,百兽海贼团的杂兵们也很惊讶看到烬跟奎因倒下。

游民星空

马尔科看着烬跟奎因爬起来,并想起了白胡子曾经说过的话。

白胡子:“很久以前,在玛丽乔亚诞生以前,在红土大陆上方存在着一个‘神之国’。”

奎因跟烬回到战斗中,奎因开始说唱了起来。接着奎因对山治跟索隆发射镭射光线,不过他们躲开了。索隆发现了山治的异状。

在他们说话的同时,烬带着剑冲向了山治,不过索隆用剑挡下了。奎因趁着这个空档用了新招数‘新娘热拳’攻击索隆,他把他马尾辫末端的爪变成了燃烧的爪,不过山治也用了燃烧踢击挡下了。奎因笑了。

游民星空

奎因:“想必你是杰尔玛的‘改造人’吧!!伽治的所有孩子都是‘改造人’……那双腿是机械做的,可以在想要的时候燃烧起来对吧!?”

山治:“抱歉让你失望了,我可是百分之百的人类!”

奎因:“欸!?现在的人类可以产生出火焰!?你又不是‘路纳里亚族’的一员什么的!!!”

奎因说完这个名字之后切到烬的脸,他正沉默地听着这段对话。山治开始用燃烧踢击攻击着奎因,不过奎因用覆上武装色的手臂和他的爪子挡下。奎因说山治是什么根本不重要,因为他可是在面对着连贝加庞克都创造不出的改造人。

游民星空

索隆跟烬持续交战中。突然间烬的剑刃变形成类似梳子的东西,从索隆手上夺走了两把剑。烬把他的剑抽回,夺走了索隆的两把剑并丢在一旁。接着烬用了一个重拳直击索隆的脸。攻击看起来击中了索隆的脸,不过其实他及时移开了头,并用了嘴上剩下的剑来阻挡。

豹五郎跟河松看着索隆跟烬的战斗。河松说索隆是个令人敬畏的剑士,豹五郎说索隆让他想起了年轻时的铃后大名霜月牛丸,连战斗风格都很相似。他们还说道索隆将传说中的武士霜月龙马的刀秋水归还给和之国一定是命运。在索隆跟烬交战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龙马的样子,像索隆一样左眼有着伤疤。

游民星空

切到鬼岛城堡的二楼,杰克和犬岚持续战斗中。杰克用了他的人兽形。他的腿还是猛犸象的腿但躯干和手臂是人类的样子(他在用他的刀)。他的头是猛犸和人类形态的混合,保留了长鼻子和象牙,但头比较小,也没有象的耳朵。

切到鬼岛城堡外,猫蝮蛇刚刚攻击完佩罗斯佩罗后。在加洛特和旺达的注视下,猫蝮蛇走近佩罗斯佩罗,说他要为佩德罗的死复仇。在佩罗斯佩罗惊恐的眼神中,猫蝮蛇踏出影子的遮蔽,并立刻在月光下变身为月狮形态。

鬼岛城堡二楼,雷藏和福禄寿依然在打斗中。福禄寿对雷藏说和之国无法信任让一个小孩子来当将军,雷藏回答说他不会低估年轻人,因为“人是会成长的”。

切到和之国海岸。红心海贼团的人神色紧张,对着某个让他们联想起凯多的“身影”拔出了武器。帅气的大连页中,一条巨大的龙正站在路飞面前。是桃之助。路飞回想起他第一次见到桃之助的情形(那时桃之助跟他说他不是食物)。

路飞:“桃子。”

桃之助:“没错!!”

游民星空

桃之助现在是28岁的样子,小忍已经用她的能力让他成长了20岁。小忍边想着她给桃之助施术的时候边大哭着。

小忍:“桃之助大人!!他看起来就像……!!”

路飞和桃之助出发了。

路飞:“来吧桃子!!一起去夺回和之国吧!!!”

桃之助:“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23话情报:“一模一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8/26/origin_b_20210826160536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