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文艺复兴!《棋魂》动画庆祝20周年 周年纪念企划将解禁

2021-09-03 13:04: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浏览:loading

《棋魂》即将迎来动画开播20周年,Studio Pierrot宣布周年纪念企划情报将陆续解禁。

到2021年10月,《棋魂》动画就将迎来开播20周年的纪念,官方宣布将于今年10月开始,陆续公布周年企画的相关情报。

游民星空

率先公开的是《棋魂》20周年的LOGO,9月17日还将解禁纪念宣传图,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文艺复兴!《棋魂》动画庆祝20周年 纪念企划将解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03/origin_b_202109031153019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