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官宣明年开播 时隔7年的全新力作

2021-09-15 14:27: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浏览:loading

据日媒Oricon报道,日升在今日正式公布了“高达”系列全新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水星的魔女》。该TV动画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映。

游民星空

据悉,《水星的魔女》是继《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2015)开播7年以来的首部“高达”系列TV动画。万代南梦宫将与“G-Partner”合作以争取实现比以往更大的发展。

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董事总经理、CEO藤原孝史表示:“这是我们大约7年以来的首个(TV动画)作品。我们希望它具有更加吸引人的故事以得到年轻人们的支持,请期待我们未来的相关公告。”

游民星空
2015年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TV动画《水星的魔女》明年开播 时隔7年全新力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5/origin_b_2021091514343349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