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德安的岛》2022年公映 安彦良和指导

2021-09-15 14:47: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第二届高达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德安的岛》,本作由安彦良和担任监督,以《机动战士高达》第15话中描绘的“库库鲁斯·德安之岛”为蓝本,以全新的视角进行描绘。动画电影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TV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特别篇动画,将配合手游《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G》在2022年春季上线,全篇共9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机动战士高达》将推出全新动画电影 2022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9/15/origin_b_202109151428042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