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奥特曼系列巴尔坦星人之父饭岛敏宏去世 享年89岁

2021-10-18 18:02: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奥特曼》的监督、巴尔坦星人之父、演出家、脚本家饭岛敏宏先生于当地时间17日因吸入性肺炎去世,享年89岁。

游民星空

饭岛敏宏先生曾任职于广播东京、国际放映和圆谷等公司,在加入圆谷后作为监督参与了《奥特Q》《奥特曼》《赛文奥特曼》等作品的制作。

正是在饭岛先生作为监督和脚本的《奥特曼》第2话中,被粉丝们昵称为满门忠烈巴尔坦的宇宙忍者巴尔坦星人第一次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奥特曼系列巴尔坦星人之父饭岛敏宏去世 享年89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18/origin_b_202110181801522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