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0话情报:罗、基德VS大妈 新能力觉醒

2021-10-28 14:33:15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30话情报公开,躲避火灾的乌索普和娜美等人碰到了正在乱跑求助的锦卫门下半身,锦卫门虽然被切成了两半但是还好好的活着。大蛇联系了奄奄一息的勘十郎,勘十郎最后画出了一个巨大的妖怪,所到之处全部燃烧了起来。另一边,罗和基德打算用新觉醒的能力对付大妈。

《海贼王》1030话情报:

本话从骷髅城堡内一处房间开始,德雷克与阿普在此密谈。阿普很确定德雷克是“海军间谍”,但表示事到如今这无所谓了,关键在于德雷克究竟想不想要杀死凯多。阿普向德雷克建议,不论战斗结束后哪一方获胜,两人都可以联手夺取一切。

德雷克:“你觉得我还会相信你吗?”

阿普:“我们两人都不值得信任!!我向你提出这个建议是因为我们都能从中获利!!”

游民星空

画面转到连接1楼与2楼的楼梯。乌索普和娜美以及小玉、斯皮德和瞪羚人正为了躲避火灾向一层逃去。哈姆雷特背着狛千代在协助他们。

突然,他们听到有人尖叫着1楼有诡异的怪物,所以乌索普和娜美准备战斗。抵达1层后,他们看到锦卫门的下半身一边追着别人跑一边呼救,乌索普猛扑过去,抓住他的腿停住了他。

游民星空

乌索普注意到锦卫门流血不止,问他有没有事。娜美告诉乌索普锦卫门因为现在没有耳朵所以听不到。娜美走向锦卫门的脚边,用手指在他的腿上画出了“逆新月”标记。通过这种方式,锦卫门意识到了已经遇到盟友,并告知了他们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

画面转到锦卫门上半身所在的区域,他的身体被切成了两半。同样可以看到倒在地上的勘十郎和倒在血泊中的菊。锦卫门很惊讶自己被砍成两半竟然还活着。

突然,一个声音通过电话虫传来。

大蛇:“嘿……!!回答我!!!勘十郎。”

勘十郎:“是……大蛇……我还活着……但我已奄奄一息……”

大蛇:“对……但还有怨恨未了……!!!我们的先祖在等待……再画个壮观玩意……!!把它画出来吧,勘十郎……画出黑炭一族的积怨。”

勘十郎举起画笔,用尽最后一口气在地上画了一些东西。

勘十郎挣扎着画出了一个浑身燃烧的巨大妖怪。这妖怪能够穿透墙壁,它碰到的东西都烧了起来。凯多的部下们大喊着互相告诫不要去碰那怪物。

游民星空

他们通知整个鬼岛城堡有个浑身燃烧的妖怪在一路放火的时候,可以得知岛上简况。桃之助一点一点地造出更多“焰云”,而“花之都”的祭典还在照常继续。

布鲁克和罗宾继续和毛皮族们并肩作战。马尔科、以藏和河松也在不停战斗着。CP0已经离开了招待客人的房间,在另一处地方走着。山治、路飞和索隆还分别继续在和奎因、凯多和烬战斗。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0话情报:罗、基德VS大妈 新能力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0/28/origin_b_202110281432144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