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日本重新定档 2022年3月4日上映

2021-11-09 10:47:12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挽澜 浏览:loading

因新冠疫情导致上映延期的“哆啦A梦”系列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宣布定档2022年3月4日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新剧场版《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重制1985年的剧场版,讲述大雄等人和只有手掌大小的外星人朋友帕比,携手守卫匹里卡星的故事,由Official髭男dism演唱主题曲「Universe」。松冈茉优和香川照之特别声音出演,分别扮演巴比和基尔摩亚将军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重新定档 明年3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09/origin_b_202111091036303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