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内首家少年JUMP漫画主题餐厅地址公布 落户上海

2021-11-16 14:58:3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中国首家少年JUMP漫画主题餐厅正式公布地址——上海新天地无限极荟

游民星空

Shonen Jump Cafe官方微博:

国内首家少年JUMP主题餐厅ShonenJumpCafe正在疯狂绘稿中,即将与大家见面!有缘的粉丝也许已经看到过率先出刊的外部围栏。

没错!伙伴们的全新秘密基地 #ShonenJumpCafe# 就在上海新天地无限极荟!

敬请期待! ​​​

此前公布的主题餐厅的门面设计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内首家少年JUMP漫画主题餐厅地址公布 落户上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6/origin_b_202111161451006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