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第二季正在制作中!但不会在明年上线

2021-11-21 09:41:2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本周末,《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迎来了大结局,不知道看完9集的大家过不过瘾?官方表示第二季已经在制作了!

游民星空

拳头CEO发推表示:“第二季在做了!好消息是不用等上六年!(第一季的制作时长),但坏消息是第二季并不会在2022年上线。”

预告视频:

从预告视频的对话中可以看出,第二季蔚和凯特琳将继续寻找金克斯,试图将她挽回,但金克斯还能成为爆爆吗……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可谓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优秀游戏改编作品,IGN给出了10分的评价,豆瓣评分9.2分,IMDb 9.4分,烂番茄100%,爆米花98%。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OL双城之战》第二季正在制作中!不会在明年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1/origin_b_202111210937296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