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新作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超前预告 红发香克斯成关键人物

2021-11-21 10:12:4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公布超前预告,“歌声”、“红发”将成为故事的关键词。影片将于2022年8月6日上映。

超前预告:

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监督,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人。预告片的最后,RED最后一个英文D上有三条疤痕——红发香克斯的疤痕,看来本作将围绕关键人物“红发”展开。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作剧场版动画预告 红发香克斯成关键人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1/origin_b_2021112110094898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