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新作剧场版动画公开 2022年8月6日上映

2021-11-19 15:06:1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一直在官推更新草帽团一伙的新图,并且还在图中用红色标出特别的字母,网友们都猜测会是新作剧场版动画。现在新作剧场版动画终于公开了信息,剧场版动画名为《ONE PIECE FILM RED》,谷口悟朗担任本作的监督,黑岩勉担任脚本,尾田荣一郎担任制作人。剧场版动画《ONE PIECE FILM RED》将于2022年8月6日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前官推发出的草帽团一伙新角色倒计时图,每张上面的名字里都有一个红色的字母,正好凑出剧场版的标题。而片名RED最后一个英文D上有三条疤痕,疑似为红发香克斯的疤痕。尾田尾田荣一郎表示这次想画女性相关的故事,这次的剧场版脚本耗时2年完成,尾田老师对脚本十分赞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新作剧场版动画公开 2022年8月6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19/origin_b_202111191504112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