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熊出没·重返地球》曝定档预告 2022大年初一上映

2021-11-23 11:22:39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熊出没”系列新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发布了定档预告,将于2022大年初一上映。同时《熊出没·重返地球》的定档海报也公开了,“熊强三人组”和外星来客阿布漂浮在浩瀚的星际中望向蔚蓝的地球。《熊出没·重返地球》走的是科幻路线,舞台为遥远的外太空,熊二更是化身登月第一熊。

定档预告《熊出没·重返地球》定档预告:

游民星空

《熊出没·重返地球》是“熊出没”系列电影第八部电影,本作讲述了神秘的“外星人”阿布造访狗熊岭,结识熊二后,得知阿布一族起源于地球,他们离开地球时在南极封存了大量遗迹宝藏。这引来了反派牛夫妇的觊觎,大伙掉入圈套。绝境中,熊二和大家一起打败反派,守卫阿布最后的家园。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出没·重返地球》曝定档预告 2022大年初一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3/origin_b_2021112311204226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