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联动日本环球影城 将推出“小杰”与“奇犽”娱乐设施

2021-11-29 09:21: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浏览:loading

《全职猎人》与日本环球影城联动公布,日本环球影城将于2022年3月4日至8月28日期间,推出《全职猎人》“小杰”与“奇犽”的特殊娱乐设施,再现全职世界观,展示“小杰”与“奇犽”的念能力。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1998年3月16日起在日本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不定期连载。但是由于富坚义博的身体原因,本作经历了数次休刊,最长的一次就是目前这次从2018年11月26日休刊至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联动日本环球影城 推出小杰、奇犽娱乐设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9/origin_b_2021112909203144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