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最游记》新动画公开最新预告 2022年1月6日开播

2021-11-29 18:31: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游记》新动画《最游记RELOAD ZEROIN》公开了最新预告,预告中桃源乡天团全部登场,硬核三藏、悟空等人将开始新的冒险。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三藏的角色预告,宣布动画《最游记RELOAD ZEROIN》将于2022年1月6日开播。

《最游记RELOAD ZEROIN》最新预告:

《最游记RELOAD ZEROIN》角色预告:

《最游记RELOAD ZEROIN》动画改编自《最游记》系列漫画“Even a worm”篇,《最游记》是日本漫画家峰仓和也所著的系列漫画及其派生作品的总称,也是该系列漫画的第一作名称。《最游记》是一部套用中国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的人物名称,所展开的剧情与《西游记》稍有关联的奇幻冒险系列漫画。

【CAST】

玄奘三蔵:关俊彦

孫悟空:保志总一朗

沙悟浄:平田広明

猪八戒:石田彰

ヘイゼル=グロース:遠近孝一

ガト:小山力也

乌哭三蔵、你健一:大塚芳忠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最游记》新动画公开最新预告 2022年1月6日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1/29/origin_b_202111291831436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