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发布定档预告 冬奥会吉祥物和国漫角色同框打call

2021-12-07 16:29:13 来源: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特许授权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发布了定档预告,《我们的冬奥》将于2022年1月15日上映。

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定档预告:

在预告中齐天大圣、《非人哉》的角色们、哪吒、黑猫警长、雪孩子、光头强、熊大、熊二、葫芦娃等多个大家熟悉的国漫角色纷纷登场,和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一同为冬奥打call。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我们的冬奥》定档预告 国漫角色同贺冬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7/origin_b_2021120716280635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