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吉卜力社长: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在不久的将来完成

2021-12-09 11:16:1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2月9日,吉卜力社长星野康二表示宫崎骏监督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在不久的将来完成。这部动画电影是宫崎骏在他退休再复出之后开始制作的,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之前根据日媒的报道,《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将于2023年上映。

游民星空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改编自小说家吉野源三郎的同名著书,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理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

游民星空

宫崎骏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他曾在自己写的《消失的风景的记忆》文中,解释这本书如何触发他思考当时的社会以及未来的世界。这本书“传达出一个讯息,那就是无论处在多么艰困的时代或是残酷的时代,都要活得像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即将制作完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09/origin_b_202112091116119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