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实至名归!《双城之战》包揽安妮奖9项大奖提名

2021-12-22 09:59: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这部耗时近六年制作的动画剧集《双城之战》自开播以来,获得了全球观众的高度赞誉,登顶多个影视排行榜榜首。在国内也是获得了豆瓣9.1分的好评,屡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还获得了人民日报的肯定。最近更是获得了AnnieAwards(安妮奖)的9项大奖提名,真是实至名归。

游民星空

此次安妮奖共有31个奖项,《双城之战》包揽9项提名,分别是:

最佳电视/媒体

最佳特效

最佳角色动画

最佳角色设计

最佳导演

最佳制作设计

最佳故事设计

最佳声音表演

最佳编剧

游民星空

AnnieAwards(安妮奖)是一个专门为动画设立的奖项,也是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之一,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Association)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分部成员ASIFA-Hollywood从1972年开始举办。

一开始,这个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动画的导演、制作、作品、设计、编剧、配音、音效与配乐等领域的终身成就。后来,安妮奖开始对动画整体来评价,并设立最佳动画片奖,随后在各种不同的动画领域也设立了此奖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至名归!《双城之战》包揽安妮奖9项大奖提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2/origin_b_2021122209571313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