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熊本县将设立第10座《海贼王》铜像 海侠甚平登场

2022-01-04 17:59:3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熊本县是《海贼王》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家乡,为了发展相关的旅游业,熊本县之前一直都在设立《海贼王》中草帽一伙的铜像。目前《海贼王》漫画的内容已经到了和之国的关键,草帽团一伙的成员已经确定了第十人——甚平。1月4日,熊本县官方宣布将打造甚平雕像,将于定7月正式放置。

游民星空

甚平是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曾经的悬赏金4亿3800万贝里。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死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长,后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一伙成为舵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熊本县将设立第10座《海贼王》铜像 海侠甚平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4/origin_b_202201041759338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