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1037话情报:凯多VS路飞 酒龙八卦

2022-01-07 15:43:28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1037话情报公开,终于到了凯多和路飞的战场这边,凯多在战斗中饮酒,酒龙八卦是类似醉拳的招式,酒劲让凯多在战斗中出现了各种情绪变化。另一边,玛丽乔亚的五老星正讨论抓捕妮可·罗宾。

《海贼王》1037话情报:

花之都的火祭即将结束。

路飞vs凯多,凯多在战斗中饮酒,酒龙八卦是类似醉拳的招式,酒劲让凯多在战斗中出现了各种情绪变化:哀伤、哭泣、愤怒。

凯多:军荼利龙盛军

路飞:怪鸟枪乱打(Roc Gatling)

画面转到玛丽乔亚的五老星,他们正讨论抓捕妮可·罗宾。

游民星空

在他们交谈时,和之国近海世界政府的船舰聚集。

舰队中的某人向五老星报告他们看到了某个影子。

最后,五老星谈起一个传说: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都没有觉醒的恶魔果实,以及世界政府赋予那果实另一个名字的塬因。

本话最后,舰队目击的黑影真身揭晓。影子是个巨物。

下期休刊。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1037话情报:凯多VS路飞 酒龙八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07/origin_b_202201071542199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