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Part2IGN9分 品质不俗情节出众

2022-01-11 10:16: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Part2现已在日本电视台开播,IGN为该季Part2打出了9分的好评。评测者认为其充斥着残酷暴力的动作场面,有着惊艳的视觉效果,以及毁灭性的揭露情节。

游民星空

IGN评分:9分 惊艳(编辑之选)

游民星空

总评: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Part2以残酷的动作场面,毁灭性的揭示和抒情情节,以及进一步模糊的界线而一鸣惊人。它促使我们去回想从前的故事,使我们重新审视其中的各种利害关系,并为一个也许会出乎意料的结局去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最终季Part2IGN9分 品质不俗情节出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1/origin_b_2022011110095795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