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Birthday手办 庆生也是冷酷脸

2021-12-27 17:39: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中利威尔兵长的生日是12月25日,手办厂商F:NEX和MAPPA联合推出了利威尔Birthday手办,兵长手拿花束,长风衣随风飘扬,不过依然还是那张冷酷表情的脸。手办的底座是F: NEX的原创设计,与《进击的巨人》的世界观相呼应,以刻有调查兵团徽记的墙壁为主题,以彩虹色作为背景,营造出生动而特别的感觉来庆祝兵长的生日,脚下还刻有利威尔的生日“LEVI——12.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APPA×F:NEX《进击的巨人》利威尔Birthday手办,全高约300mm(含底座),目前已经开始预约,售价为2497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91元。),预计将于2022年12月发售。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利威尔Birthday手办 庆生也是冷酷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7/origin_b_202112271738498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