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TV动画《派对浪客诸葛孔明》PV公开 孔明转生唱歌?

2022-01-16 12:57: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Bag1ru 编辑:Bag1ru 浏览:loading

TV动画《派对浪客诸葛孔明》PV公开,讲述了北伐失败,在五丈原遗憾而终的诸葛亮,以年轻的肉体转生到在现代的日本涩谷,一身古装让路人以为是在玩COSPLAY,在这里他被月间英子的歌声深深迷住,自愿担任英子的军师,于是孔明的第二次生活开始了。

PV欣赏:

本片由P.A.WORKS制作,将于4月5日开始放送敬请期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TV动画《派对浪客诸葛孔明》PV公开 孔明转生唱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6/origin_b_2022011615402115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