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全新PV公开 2022年4月开播

2022-01-17 18:08: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公开了全新的PV,新的战斗即将开始,诸位美少女全力迎战。《约会大作战》第四季的主题歌曲也公开了,OP歌曲为富田美优演唱的《OveR》,ED歌曲为ARMS的《S.O.S》。《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动画之前也是经历了各种跳票,现在终于公布了动画将于2022年4月开播。

《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全新PV:

《约会大作战》是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Tsunako负责书内插画,故事讲述为维护世界和平,普通的高校二年生主动提出要与精灵进行交涉,通过与其约会来治止悲剧的发生。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全新PV公开 2022年4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7/origin_b_202201171807203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