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妈妈感叹女儿喜欢的角色都会死 网友:动漫冥灯?

2022-01-17 19:39:16 来源:clickme 作者:内脏少女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中,常常会有高人气的角色突然去世,也是让喜欢他们的粉丝感到很悲伤,但是他们的死亡往往会带动剧情的发展。像是《鬼灭之刃》的炎柱炼狱杏寿郎虽然死亡却传承了意志给炭治郎。不过小孩子看到角色死亡,可能感受到悲伤的成分比较多,道理什么的,肯定是后来才能理解。日前有一位网友妈妈(@Big_Half_F_Rice)无奈的表示,自己的女儿喜欢上的角色都会死,网友们也是感叹这小姑娘怕不是动漫冥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阵子的女儿看了《鬼灭之刃》后,露出纯真的笑容表示自己最喜欢炼狱先生,没想到几集之后就发现自己最爱的角色死亡,痛哭失声。这次看了《魔法少女小圆》,谁不喜欢,竟然说喜欢麻美学姊,现在播到了第二话......”

游民星空
麻美学姐的名场面也造成不少人心理阴影

网友妈妈表示自己6岁的女儿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小圆的故事,就算看完整部小圆,还是表示自己爱的还是麻美学姐(妈妈表示心情复杂),她也都是跟着女儿看完这些动画的。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妈妈感叹女儿喜欢的角色都会死 网友:动漫冥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7/origin_b_202201171940034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