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假面骑士OOO》10周年新作《假面骑士OOO 复活的核心硬币》PV公开 3月12日上映

2022-01-18 17:42: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假面骑士OOO》10周年新作《假面骑士OOO 复活的核心硬币》,在今天(1月18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PV和海报,《复活的核心硬币》讲述了《假面骑士OOO》剧情10年之后的故事,安库也终于回来了。

《假面骑士OOO 复活的核心硬币》PV:

《假面骑士OOO 复活的核心硬币》是由毛利亘宏编剧,田崎龙太导演的特摄剧作品,本作将于2022年3月12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假面骑士OOO》10周年新作PV公开 3月12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18/origin_b_202201181741413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