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吉卜力乐园官宣2022年11月开园 还原吉卜力世界观

2022-01-27 15:19: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以吉卜力的动画作品为主题的“吉卜力乐园”,终于官宣开园时间,将于2022年11月1日在爱知县爱·地球博纪念公园正式开园。吉卜力乐园由吉卜力的大仓库、龙猫森林、青春之丘、幽灵公主之里、魔女之谷5个区域构成,前三个区域将在2022年开放,幽灵公主之里和魔女之谷预计将在2023年开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吉卜力乐园将会设有《千与千寻》的食堂街、《龙猫》的散步路、《猫的报恩》里的“猫咪事务所”等大家非常期待的景区。主入口设计参照哈尔的移动城堡,入口周边再现《侧耳倾听》的地球屋,尽力还原吉卜力世界观。真的好想能去游玩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吉卜力乐园官宣2022年11月开园 还原吉卜力世界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1/27/origin_b_202201271517424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