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真人剧分享新消息 主角片场椅照片公布

2022-02-12 14:45:23 来源:微博 作者:新浪电影 编辑:可樂餅 浏览:loading

Netflix打造的漫画《海贼王》的真人剧集本月开拍。除了“娜美”,“路飞”和“索隆”也分享了片场椅子照片,Netflix Geeked等官推账号也认证称“路飞成为海贼王的道路开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好莱坞真人剧集由Netflix跟明日工作室(《越狱》)合作打造,第一季共10集。改编自尾田荣一郎原作,讲述少年路飞踏上冒险,立志当“海贼王”的故事。

游民星空
此前公布的娜美片场椅子照片

游民星空
此前公布的通缉令版演员照片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真人剧分享新消息 主角片场椅照片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2/origin_b_202202121442462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