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索隆鬼气九刀流阿修罗手办 三头六臂魄力爆表

2022-02-11 15:57:28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MegaHouse旗下的《海贼王》高阶收藏手办系列”Portrait.Of.Pirates”即将推出新品,索隆鬼气九刀流阿修罗手办。此次的造型采用的是鬼气九刀流阿修罗,索隆将自身斗气提升至极限,用杀气把自身变成“三头六臂”之鬼神的形象,向敌人进行九刀斩。手办的上色版细腻表现出索隆咬着刀的狰狞面容,壮硕的肌肉线条与跃动的服装轮廓,刀与刀鞘则使用金属色带出金属厚重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还通过涂装特别表现出本体与幻影的差异性,本体采用肤色涂装并具备有神的五官,而幻影则没有特别表现出五官,头、手则运用金属紫表现,呈现如同鬼神“阿修罗”的魄力姿态。

游民星空

《海贼王》索隆鬼气九刀流阿修罗手办,全高约175mm,全长约390mm。售价为2497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1367元),预计将于2022年9月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索隆鬼气九刀流阿修罗手办 三头六臂魄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1/origin_b_202202111557167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