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奇迹梦幻联动!EVA×假面骑士×奥特曼×哥斯拉

2022-02-14 11:33: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浏览:loading

庵野秀明所在的khara公司今天宣布,将开启一个奇迹的梦幻联动,那就是让代表了日本英雄文化的EVA、假面骑士、奥特曼和哥斯拉进行超越界限的梦幻合作。

游民星空

当然,取材的作品仅限于庵野秀明导演创作的《新·哥斯拉》、《新·EVA剧场版》、《新·奥特曼》和《新·假面骑士》,应该是不包含各IP下的其他内容的。

该企划被定名为“新日本英雄宇宙”,主视觉图由前田真宏(《超时空要塞》构图师、原画师)设计,logo由出渕裕(《圣战士丹拜因》《高达:逆袭的夏亚》《机动警察》《交响诗篇》等作品的机械设定师)设计。

主视觉图及Logo: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奇迹梦幻联动!EVA×假面骑士×奥特曼×哥斯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4/origin_b_202202141133236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