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绫波丽黑色战斗服手办上色版展示 面部表情绝美

2022-02-07 17:25:2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米山舞绘制的“EVANGELION Millennials2”插画中的绫波丽宣布推出手办,现在本款手办的上色图已经公开。从官方给出的图片来看,这款身穿黑色战斗服的绫波丽各方面都非常还原插画,尤其是的面部表情,真是太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山舞“EVANGELION Millennials2”绫波丽手办将于2月16日开启预订,届时将会公开更多的展示图。本款绫波丽黑色战斗服手办将由ALTER制作,质量还是可以期待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绫波丽黑色战斗服手办上色版展示 面部表情绝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07/origin_b_2022020717220032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