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发布延期公告 最后一集推迟一周播出

2022-02-17 15:48: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LIN木木 编辑:LIN木木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官方推特于近日宣布,第84集与第87集将会延期播出,其中第87集延期了一周。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的公告,第84集只延期了10分钟,而第87集,也就是Part2的最后一集(第12集)从3月27日推迟到了4月3日。官方对此的解释是有特殊编排,开播时间有变动。

游民星空

有网友猜测最后一集还有一个多月才播出,现在就通知延期,官方可能准备了一个大企划。不过具体情况还是要以官方信息为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发布延期公告 最后一集推迟一周播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2/17/origin_b_202202171548457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