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3月1日猪之日 日本网友评选最能代表猪的动漫角色

2022-03-01 18:31:3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知道,每年的3月1日是国际的“猪之日”,这个节日始于1972年美国举行的庆祝猪的活动,由德州拉巴克市的教师Ellen Stanley和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市的Mary Lynne Rave姐妹共同发起。日本这边本身也会有各种各样奇特的节日,他们对这些也颇为上心,日本网站アニメ!アニメ!举办了网友票选“最能代表猪的动漫角色”,上榜的角色都相当有特点,或帅或萌。来看看有那些动漫角色上榜了吧。

日本网友评选最能代表猪的动漫角色:

第 8 位 角色同票众多,包含有田春雪《加速世界》、乌龙 《七龙珠》、豚豚 《火影忍者》、 猪八戒《最游记》与响良牙《乱马1/2》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月1日猪之日 日本网友评选最能代表猪的动漫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1/origin_b_2022030118275782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