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超级英雄》超大预售票 高2.4米极具震撼

2022-03-08 15:47: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全新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即将于4月22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预售票的详情,这次推出的《龙珠超:超级英雄》特别版预售票可是非常与众不同,超级大。本次的特别版《龙珠超:超级英雄》预购票卡有通常尺寸的930倍大,尺寸为2.4米高,1.8米款,采用防水油布打造,坚固耐用色彩鲜明,定为1371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750元),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龙珠超:超级英雄》将是迄今为止鸟山明参与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他担任本作的角色设计、故事及脚本。本作讲述,继承了曾经被孙悟空毁灭的邪恶组织“红缎带军”意志,新的最强人造人·伽玛1号、2号诞生了。他们自称“超级英雄”,开始袭击短笛、悟饭等人。“新生红缎带军”的目的是什么?在迫近的危机面前,该觉醒了超级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超级英雄》超大预售票 高2.4米极具震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3/08/origin_b_202203081547041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