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声优花泽香菜确认感染新冠 神户公演延期举行

2022-04-07 16:28:15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4月7日,日本知名声优花泽香菜发推宣布自己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所幸症状轻微,花泽香菜表示接下来将会好好休息。原定4月10日举办的“HANAZAWA KANA Live2022「blossom」神户公演”也将中止,花泽香菜对此深表歉意。网友们也是祝愿她早日康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泽香菜(はなざわ かな,Hanazawa Kana),日本女性声优、演员、歌手,隶属于大泽事务所。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2006年,在动画《ZEGAPAIN》出演女主角守凪了子,正式开始声优工作。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花泽香菜确认感染新冠 神户公演延期举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07/origin_b_2022040716275470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