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重新定档 6月11日上映

2022-04-14 15:23:2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系列新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重新定档,本作将于2022年6月11日在日本上映。官方公开了定档预告和海报,虽然内容和之前的没啥大变化,但是这个新日期还是挺让人高兴的。

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重新定档预告:

游民星空

剧场版动画《龙珠超:超级英雄》将是迄今为止鸟山明参与度最高的一部作品,他担任本作的角色设计、故事及脚本。本作讲述,继承了曾经被孙悟空毁灭的邪恶组织“红缎带军”意志,新的最强人造人·伽玛1号、2号诞生了。他们自称“超级英雄”,开始袭击短笛、悟饭等人。“新生红缎带军”的目的是什么?现在该觉醒了,超级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剧场版《龙珠超:超级英雄》重新定档 6月11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4/origin_b_2022041415224831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