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先行剧照 高达、扎古激烈搏斗

2022-04-15 19:36: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公开部分剧照,将于6月3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是在1982年推出的动画《机动战士高达Ⅲ 相逢在宇宙》之后时隔40年,RX-78-02高达和阿姆罗故事的新作剧场版重返大荧幕的剧场版动画,安彦良和担任监督,这也是安彦良和宣称最后一部执导的动画作品。

先行剧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高达:库库鲁斯·多安的岛》剧照 高达与扎古搏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5/origin_b_202204151935573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