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虚渊玄x荒木哲郎动画电影《泡泡》新预告 少男少女拯救世界

2022-04-21 10:22: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虚渊玄担任剧本,荒木哲郎担任导演的动画电影《泡泡(BUBBLE)》公开了新的预告和视觉图,在本次的预告中,本作的OP歌曲《Bubble feat. Uta》也正式公开,搭配新画面效果非常好。动画电影《泡泡(BUBBLE)》将于4月28日在Netflix上线,5月13日在日本上映。

动画电影《泡泡》新预告:

游民星空

原创动画电影《泡泡》讲述了,世界各地降下一阵泡泡雨,重力遭破坏,地心引力定律就此瓦解。与外界彻底隔绝的东京成了一群失去家人的年轻人的游乐场。大家在此成群结队,穿梭跳跃各个建筑之间上演跑酷大战。以危险游戏风格出名的年轻好手响,某天不慎跌入重力扭转的海里。幸好被拥有神秘力量的女孩诗搭救,接着两人竟听见别人完全无法听到的独特声音。诗为何会出现在响的面前?两人命运的相遇,继而揭开足以改变世界的真相。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虚渊玄x荒木哲郎《泡泡》新预告 少年们拯救世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21/origin_b_202204211010258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