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间谍过家家》将推出舞台剧 阿尼亚选角被吐槽太难

2022-05-06 11:08: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网友:我5岁女儿想要去参加海选,不过5岁的她已经超过110公分,而且还得唱歌跳舞,太难了。

游民星空

网友:条件可能要能使用精神能力。

网友:80公分的孩子大部分的状态还是目前婴儿呢.....

网友:开出这种条件的官方人士,应该是没有养过小孩吧.....

游民星空

在原作设定中,阿尼亚的年龄估算在4-5岁,一般日本5岁的小孩平均身高是110公分,不过要找到能演戏、会唱歌跳舞的110公分小孩也不太容易。也有网友觉得关键还是阿尼亚的爸妈,约儿跟洛伊德的身高,只要凸显出彼此的身高差,就算不是70~100厘米高的小孩也没有关系吧。

游民星空

有网友推举童星歌手村方乃々佳,这个小朋友目前只有三岁,尽管不会跳舞但形象和身高都是比较合适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间谍过家家》将推出舞台剧 阿尼亚选角被吐槽太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06/origin_b_202205061108493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