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日本将推出海贼王主题健身房 练出索隆的好身材

2022-05-16 15:57:5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健身在全球都是非常火爆,日本知名动漫《海贼王》也将推出主题健身房。健身房内部采用了《海贼王》原作世界观的装修风格,健身教练将打扮成海军的样子对你进行考验与指导。健身房将根据用户的肌肉量和体脂率划分海贼等级,大家还可以通过积累来健身房的次数提高自己的赏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海贼王》主题健身房BragMen,宣布将于2023年初在东京渋谷开业,目前他们正在招募训练师。届时健身迷和海贼迷们都可以前去打卡,乔巴们(变身前)可以将自己的身材向着索隆努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将推出海贼王主题健身房 练出索隆的好身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16/origin_b_2022051615571325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