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真挺不住了 寿屋宣布再版周边商品售价上涨

2022-05-23 14:56: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5月23日,日本玩具产商“寿屋”发布了一则再版周边商品售价上涨的公告,宣布将对旗下的再版周边商品进行一定程度的涨价。

游民星空

公告称,受疫情以及日元大幅贬值等因素影响,寿屋旗下商品制作成本明显提高,尽管已经努力地控制成本,但也已无法维持周边商品的之前的定价。所以决定调整再版商品的售价,根据各种实际情况对商品进行一定程度的涨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真挺不住了 寿屋宣布再版周边商品售价上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5/23/origin_b_202205231455566193.jpg